TOP

九三学社宝鸡秦川支社、中心医院支社 “学传统、庆国庆、迎中秋”主题活动
2020-09-30 16:1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681次 评论:0
  9月26日,九三学社宝鸡秦川支社、中心医院支社组织社员赴宝鸡市红色教育重点基地——凤翔县陈村镇紫荆村“西府出击”彭德怀指挥部旧址参观学习。社员们在紫荆村红色广场英雄纪念碑前向英烈鞠躬致敬。村党支部书记、主任给社员们讲解了“西府出击”的历史背景,带领大家参观了彭德怀元帅西府战役总指挥部旧址——蒲家窑洞。

160535.jpg

  社市委常委、中心医院支社主委巨育泉主持召开了专题学习会。秦川支社主委郭劼组织社员认真学习了社史知识,并传达了近期社市委文件精神。

2160607.jpg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激发了广大社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社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肝胆相照,荣辱与共,齐心协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念。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弘扬长征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下一篇: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人民健康 ——..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