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弘扬抗战精神,共筑团结一心 ——九三学社宝鸡凌云支社、秦川支社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0-09-08 10:2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35次 评论:0
  9月6日,九三学社宝鸡凌云支社和秦川支社联合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暨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社员们参观了扶眉战役烈士纪念馆、并赴宁渠村猕猴桃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调研和座谈。

102227.jpg

  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馆,社员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大家被革命先烈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为新中国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感染,深刻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258.jpg

  在宁渠村猕猴桃标准化产业园,社员们了解了眉县猕猴桃产业的发展现状后,对眉县猕猴桃产业“以国家级园区为引领、以龙头企业为纽带、以基地农户为依托、以标准化生产为方向”的发展思路纷纷表示赞赏,并就果农销售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3513.jpg

  秦川支社主委郭劼、凌云支社主委高峰带领大家学习了提案、社情民意的撰写方法,鼓励社员积极谏言献策,发挥作用。

427.jpg

  通过本次活动,社员们的精神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洗礼,激发了大家履职尽责、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宝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人民健康 ——..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清姜支社、东风路支..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