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人民健康 ——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系列义诊活动(四)
2020-09-09 10:4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05次 评论:0
  9月8日,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和第三届中国医师节,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在主委王锁杏的带领下,组织10位社内医疗专家和院内资深专家共同赴岐山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第四次大型联合义诊活动。岐山县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张云兴,院长黄睿哲,副院长曹文书、张永刚,工会主席李宏伟带领干部职工对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肯定了九三学社中医医院支社深入基层积极开展义诊、送医送药等社会服务活动,体现了九三学社社员的社会担当与责任使命。

103632.jpg

  一大早,患者已经提前在义诊桌前排起了长队,专家就坐后马上开始认真问诊、查体。王松涛为群众发放了宝鸡市中医医院制作的特效中药制剂;王锁杏为患者诊断、开方并指导患者皮肤护理;张玉龙通过望闻问切,在开出中药处方的同时,仔细向群众讲解相关疾病的预防与饮食起居等注意事项;王安杏认真查阅群众各项检查单,耐心介绍心血管疾病及神经内科疾病的健康知识。义诊现场繁忙而有序,直至12点多义诊活动才告结束,当天共免费服务群众400余人,发放常用药品及医院特色制剂药品共计300多人/份,受到群众欢迎。多位群众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期待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惠民活动。

2103649.jpg

3704.jpg

4720.jpg

  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组织的大型义诊活动第四站,在岐山县妇幼保健院取得圆满成功,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我们将继续前行!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秦川支社、中心医院.. 下一篇:弘扬抗战精神,共筑团结一心 ——..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