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义诊惠民同心筑 挥毫泼墨寻初心 ——宝鸡市中心医院支社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主题活动
2020-08-24 11:0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44次 评论:0
  8月21日,初秋时节,凉风习习,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常委、市中心医院支社主委巨育泉带领支社一行人,到凤翔县开展“义诊惠民同心筑、挥毫泼墨寻初心”主题活动,共同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副主委、凤翔县政府副县长牛建强受邀参加活动。

105539.jpg

  宝鸡市中心医院支社专家们在凤翔县中医医院一楼大厅拉起横幅,摆开桌椅,带着仪器,义务为群众查体诊病、把脉开药、宣讲医疗知识。社员专家们一丝不苟,认真详细地询问群众病情,向群众讲解相关疾病防治常识和注意事项,根据病人病情和家庭实际情况指导科学用药,专家们的高超医术和高尚情操,赢得了在场群众的称赞和欢迎。义诊结束后,专家们走进凤翔县中医院外科,与医务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259.jpg

305610.jpg

428.jpg

5641.jpg

652.jpg

随后,社员们在凤翔县综合支社高甫书画工作室与书画家们交流互动,回顾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讴歌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取得的巨大变化。书法家一一挥毫泼墨,展现九三学社社员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大家赏鉴交流,畅谈社事,其乐融融,增进了友谊和感情,也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献上贺礼。

706.jpg

820.jpg

936.jpg

100.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人民健康 —九.. 下一篇: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人民健康 —九..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