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人民健康 —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在岐山县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二)
2020-08-20 10:3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690次 评论:0
  8月18日,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和第三届中国医师节,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在主委王锁杏的带领下,组织13位社内医疗专家和院内资深专家共同赴岐山县医院,开展“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第二次大型联合义诊活动。宝鸡市中医院副院长李银太,岐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通,岐山县卫健局副局长李欣娟、医政股股长苏晓萍,岐山县医院院长李超、副书记王晶、医务科主任王建锋出席了活动仪式。

1.jpg

  在活动仪式上,岐山县医院院长李超和宝鸡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李银太分别致辞讲话,就两家医院的历史沿革、未来发展及肩负的社会责任、造福桑梓服务群众等回顾总结,规划展望,指出在当前全民抗疫防疫的重要节点,两院上下合作、中西医结合、互通有无,对防病治病,护佑百姓健康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指出,九三学社中医医院支社面向社会积极开展义诊、送医送药等社会服务活动,体现了九三人的社会担当与责任,这种精神值得充分肯定与发扬。

204.jpg

  活动一开始,支社医疗专家及特邀的市中医院其他专家就被慕名前来的群众所围绕,王松涛及俞绍佩两位科长热心疏导群众,维持现场秩序,就诊群众纷纷在各位专家桌前排起了长队。专家们即刻投入工作,仔细询问患者病情,详细解答患者提问。王锁杏被县医院皮肤科妙文智主任邀请到科室一起为群众解决皮肤问题;刘震东、张玉龙、汤春琼等中医专家通过望闻问切,在开出中药处方的同时,仔细向群众讲解相关疾病的预防与饮食起居等注意事项;李银太、卫建民、孙军锁、安翎四位康复科、骨科、外科专家为群众仔细查体,认真读片,不但给出治疗方案,还教授一些常见病的预防保健及康复锻炼的知识;王安杏、李会仓两位心内科及神经内科专家认真查阅群众各项检查单,耐心介绍心血管疾病及神经内科疾病的健康知识;副主任护师宋云丽及护士曹江珍为多位群众进行三伏贴、骨科一贴灵等贴敷治疗,发放特色制剂中药。义诊现场繁忙而有序,直至12点多义诊活动才告结束,当天义诊共免费服务群众500多人,发放辟瘟香囊与常用药品共计400多人/份,受到群众欢迎。多位群众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期待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惠民活动。

3116.jpg

4103132.jpg

503146.jpg

63201.jpg

  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组织的大型义诊活动第二站,在岐山县医院取得圆满成功,通过又一次送医下乡,拉进了市县两级医院的关系,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惠及了百姓,进一步彰显了九三学社的社会担当,提高了九三学社的影响力。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九三人将继续前行!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义诊惠民同心筑 挥毫泼墨寻初心 .. 下一篇: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人民健康——九..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