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渭滨综合支社调研社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5-26 10:3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64次 评论:0
  5月24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常委、九三学社渭滨综合支社主委、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刘晓应组织支社社员和部分青企协会员近50人赴宏欣国际全民网红街区参观,调研社员企业复工复产、提高效能工作,现场达成招商项目3个。
  全民网红街区董事长、九三学社社员豆科锋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和目前的发展运营情况。大家为企业疫情防控、提高效能提出了很多操作性强的建议:对于短期内遇到困难的企业,如餐饮、零售、娱乐,这一时期生意凋零,现金流会出现危机,必须尽快与员工、出租方、银行、政府在控薪、减租、减息、减税等方面形成支持与谅解。企业上下游合作伙伴,积极沟通,共度时艰。
  刘晓应强调:餐饮、旅行、食品零售等行业都受到了疫情影响。但长期来看,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不会改变,用户提升消费品质的需求也没有改变。所以,打赢复工复产攻坚战,我们有信心!

103521.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清姜支社 组织学习习..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金台支社信息宣传工..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