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清姜支社 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
2020-05-26 10:4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14次 评论:0

  5月24日,九三学社宝鸡清姜支社在社员工作室李骅书刻艺术馆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22日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以及近期九三学社中省下发的各类文件精神。社市委常委刘晓应应邀出席。

104052.jpg

  与会社员集中学习了《九三学社社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暂行办法》《九三学社发展社员工作规程》、九三学社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意见》《关于开展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关于举办“脱贫攻坚,奋斗有我”随手拍短视频创新创意大赛的通知》等文件。社员们积极讨论,各抒己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社员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的学习,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继续奋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2104.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陈仓综合支社回访贫困户 播撒新希..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渭滨综合支社调研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