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社员李献军荣获ISO卓越贡献奖
2023-07-14 17:25: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482次 评论:0
  在近期瑞士苏黎世结束的国际标准化组织金属与合金的腐蚀委员会(ISO/TC156)第35届全体会议上,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副主委、国核宝钛锆业股份公司李献军荣获ISO卓越贡献奖(ISO Excellence Award)。
c1.jpg
  李献军作为ISO TC156 WG9注册专家和ISO 10270:1995《Corrosion of metals and alloys — Aqueous corrosion testing of zirconium alloys for use in nuclear power reactors》 (金属和合金腐蚀—核反应堆用锆合金水溶液腐蚀试验)国际标准制修订项目负责人,带领国核锆业团队代表中国成功完成了国际标准制修订任务。此次获奖旨在表彰李献军在ISO 10270国际标准修订和发布过程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也是对他长期从事ISO/TC156标准化工作的认可和对国核锆业标准化工作水平的肯定。
  本标准的发布,是我国在核电领域实质性参与国标准化工作程度和实效上取得的重要突破,为下一步核电相关国际标准化布局奠定了基础。同时,标准的发布,在核电材料国际市场竞争和价值分配争取了话语权,为我国核能国际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为后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推广中国核电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九三学社社员吴炜被宝鸡市卫健委..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