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台支社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018-02-03 12:1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6011次 评论:0

  2018年2月1日到2月2日,金台区政协副主席、支社主委严晓霞带领支委班子成员慰问、走访支社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在过去一年热心社务工作的同志,给他们送去支社的节日祝福。
  在老社员张太平老师家里,严晓霞详细地询问了他和老伴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健康长寿、生活幸福;社员黄志国长期热心社务工作,为社员交流互鉴搭建平台,严晓霞同志代表支社领导班子表示向他衷心感谢;在原区人大副主任、支社原主委王芳兰和原副主委杨光伟家里,严晓霞代表支社班子向老领导们送去了春节祝福,同时汇报了金台支社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
  帮助困难社员、慰问老同志一直是九三学社金台支社的优良传统,这既是对老一辈社员的尊重,更是对他们曾为组织做出贡献的充分肯定。 2018年,九三学社金台支社将继续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金台发展再做贡献。(郑旭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宝钛集团支社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民用建筑勘察设计..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