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民用建筑勘察设计院支社召开年终总结暨社员联谊会
2018-01-27 12:1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978次 评论:0

  伴着纷纷扬扬的雪花,我们送走了2017年,迎来了崭新的2018年!在雪花纷飞的2018年1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宝鸡市民用建筑勘察设计院支社年终总结会及社员联谊会如期举行。会上大家一起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对支社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和安排部署,并组织社员们开展品茗书福联谊活动。
  按照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要求,首先由支社副主委何山峰组织学习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支社为社员提供学习资料,重点学习中央媒体和权威专家的解读文章,把握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做到真学真懂、入脑入心,不断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引向深入。由支社副主委龚卫东宣读了《关于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选举、任命结果的通知》,支社主委王旭东向社员们介绍了社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简历,同时介绍新当选的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及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的领导,并组织社员重温九三学社章程。
  同时,支社积极响应社市委的号召,组织社员共同学习提案撰写的原则和要求,力争每人都有一份高质量的提案,提交给市两会,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参政议政作用。
  会上大家一起对2017年支社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2017年支社开展了走进硖石——新农村优秀建筑方案义务咨询活动;参观两当、凤县兵变纪念馆;登九龙山——一览祖国大好河山;同时还组织大家慰问生病的社员及家中有事的社员。通过这些活动,增强了社内凝聚力,使每一位社员充分感受到支社的关怀和社员间的情谊。会上每一位社员都踊跃发言,谈感想,议感受,话友情,共谋支社发展计划。
  支社领导对2018年工作也做了展望和设想,要求每一位社员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组织性、纪律性,积极参加社内活动,关心关注社情民意,发挥各自聪明才智,为社的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最后大家一起联谊,品香茗听茶道,共写新春“福”字,把总结会推向高潮。大家相互祝愿,共同祈福,祝愿九三学社拥有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龚卫东)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金台支社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下一篇:清姜支社召开年终总结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