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市委举办2017年新社员培训班
2017-12-28 11:4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11次 评论:0

  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新社员的统战理论水平,做好新社员的思想培训工作,社市委于2017年12月1日举办2017年新社员培训班。
  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主持会议。首先,李晓敏同志带领新社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委赵宗林向新社员们详细讲解了九三学社的发展历史、优良传统和统一战线的理论政策,与大家一起重温了我社老一辈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历史,希望新社员能够加深对九三学社历史和宗旨的认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要始终明确参政党成员的身份,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
  宝鸡市建筑设计院高级工程师冯小群代表新社员发言,表示抱着“今天我以九三为荣,明天九三以我为荣”的想法,为九三争光。履行职责、不辱使命,为社会进步、民族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主委车爽向大家介绍了社市委机关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社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政治坚定,思想坚强,培养政党意识。二是学习本领,增强参政议政能力。三是统筹安排好本职和履职。
  大家还一起观看了社中央制作的《为了民主与科学》九三学社发展历程纪实录像。重温了九三学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展成长、积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了前辈们高举“民主与科学”旗帜英勇救国的革命事迹。
  最后,新社员们就自己入社以来的认识和体会进行了热烈交流。他们认为,通过培训学习,对统战理论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也有了更深的认识,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履行职能,做一名合格的九三学社社员。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凌云支社学习十九大报告“爱企业..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