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11-15 11:4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06次 评论:0

  2017年11月12日至14日,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宝鸡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车爽当选主委,孙炜、李晓敏、牛建强当选副主委,严晓霞、宋卫林、赵迪科、巨育泉、冯琳、王旭东、刘晓应当选常委。
  中共宝鸡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陈光明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陈书记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第五届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及全体社员能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不动摇,深化对参政党地位、性质和使命的认识。紧紧围绕我市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目标,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多献求真务实之策,多兴开拓创新之举。同时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强九三学社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副巡视员李青莲受周卫健主委委托向大会表示祝贺,她高度赞扬了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五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对离任的主委王虎贤同志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脚踏实地,勇于任事,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发挥作用,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大会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社员坚定信念,增进政治共识;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夯实基础,加强组织建设。不忘初心,同心同行,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开创宝鸡九三学社工作的新征程,谱写宝鸡九三学社事业的新篇章。
  中共宝鸡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光明,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副巡视员李青莲,宝鸡市人大副主任刘焕勋,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瑛,宝鸡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安,宝鸡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王虎贤,原宝鸡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三届委员会主委傅国城,宝鸡市委副秘书长唐立军,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瑞君,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大会。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市委举办2017年新社员培训班 下一篇:清姜支社参观七星河湿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