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基层组织开展“走进大自然,绿色环保行”活动
2017-09-16 11:4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824次 评论:0

  2017年9月15日,九三学社宝鸡市机关支社、高新区综合支社、东风路支社在陇县高寒川天然草原开展了“走进大自然,绿色环保行”活动。三个基层组织联合举办活动,得到了社员的积极响应,三十名社员踊跃报名参加,社市委主委王虎贤、副主委车爽应邀参加了活动。大家沿途参观了陇县固关的战斗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油然而生崇敬之情,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陇县高寒川,社员们欣赏了初秋草原“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美景,放松身心,畅谈社事,加深了解,增进了友谊。社员们沿路捡拾水瓶、烟盒等丢弃的生活垃圾,净化环境,践行了环保志愿行动的初衷。大家呼吁所有人都关注生态环境,增强环保意识,共建宝鸡绿色家园。 同时,参加活动的社员们就社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社务活动越来越丰富多彩,能够吸引和凝聚每一位社员团结在九三学社大家庭。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清姜支社参观七星河湿地 下一篇:金台支社缅怀先辈 传承民主科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