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台支社缅怀先辈 传承民主科学精神
2017-09-03 11:4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20次 评论:0

  2017年9月2日,九三学社金台支社组织社员开展联谊活动,缅怀九三学社先辈,隆重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2周年。社员们参观了金台区西府老街、天象公园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大家对“太极源”景区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与了高度评价。
  在九三学社社员、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李骅的工作室,大家亲自动手体验刻字艺术,书画界社员展示才艺,互相交流探讨。结合体验活动,支社对当前社务管理及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暑。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金台支社主委严晓霞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十五届五次全委会精神,要求全体社员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共同信念,秉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加政治协商,为金台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社员们结合参观情况及区委全委会精神,针对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王虎贤,副主委车爽指导本次活动,要求金台支社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矢志追赶超越,为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尽智出力。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基层组织开展“走进大自然,绿色.. 下一篇:清姜支社组织社员观看爱国影片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