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市委选派骨干社员参加社省委参政议政培训班
2017-06-11 11:3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05次 评论:0

  2017年6月10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在长安大学举办“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九三学社宝鸡市委选派基层骨干社员9名,由秘书长李晓敏带队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曹增武从参政议政的主要任务、重点方向和如何写好提案等八个方面阐述了“新形势新任务与九三学社参政议政能力提升”这一课题。
  之后,参会社员来到咸阳沣东新城的陕西蔚然青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九三学社社员、长安大学潘爱芳教授关于低品位铝土矿综合利用新技术科研成果转化实验现场,感受到创新科技在促进生产力中发挥中的巨大作用。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市委召开五届七次全会 下一篇:九三学社“社员之家”平台试点落..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