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社员之家”平台试点落户宝鸡
2017-06-04 11:3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863次 评论:0

  2017年6月1日至3日,九三学社“社员之家”平台试点骨干培训班在珠海举办,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亲临指导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会作为社陕西省唯一试点市级单位,选派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社员之家”平台是九三学社研发、全国党派首创的区别于微信、QQ的信息化操作平台,开发的APP是社员实名登录广泛参与,具有九三学社身份识别的信息操作系统。平台建成后将创新日常社务管理模式,提高组织动员能力和效率,激发组织活力,增强组织凝聚力。
  按照会议工作安排,“社员之家”平台即将在宝鸡试点启动,平台推广运用后,社员们可通过平台直通车建言、参加论坛专题研讨、向各级组织求助、社员互动交流等,届时将实现组织与组织之间、社员与组织之间、社员与社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学习,实现组织和社员联系常态化,组织对社员情况掌握动态化。目前,“社员之家”APP已可启用下载,与社员正式见面,社市委将按照社中央的试点要求在年内逐步推广,并完善各项工作。
  邵鸿副主席对平台试点的推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试点单位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担当,把试点工作尽量做好,为软件的完善,为全社信息化建设向前推进做出贡献。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市委选派骨干社员参加社省委参.. 下一篇:社市委和机关干部受到社中央表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