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关爱留守儿童,九三学社在行动
2023-06-06 17:0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579次 评论:0
  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骨干社员和金台区政协九三界别委员工作室爱心艺术家,来到硖石镇中心小学,与留守儿童一起欢度节日。陕西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曹增武,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张雅宁,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主委严晓霞出席活动。
640.jpg
  社员们为留守儿童送去食品、作业本、水彩笔、文具盒、跳绳、跳棋等“六一”儿童节礼物,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不断丰富科学文化知识,以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取得优异的成绩。
640-1.jpg
  "关爱留守儿童"是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一直在坚持的社会服务品牌,也是支社开展“凝心筑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医卫界社员对留守儿童进行了体检,向孩子们普及了健康防护和良好卫生习惯养成等保健知识。社员们和孩子们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用歌声表达祝福,用爱心传递希望和力量。
640-2.jpg
  关心少年儿童,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对少年儿童负责,就是对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负责。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连续十年持续关注并致力做好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社会服务活动,给予孤贫、残疾、留守的儿童更多的帮助和温暖,引导社会各界人士扶贫帮困献爱心。支社11名社员作为“爱心爸爸” “ 爱心妈妈”,与12名留守儿童结对,长期帮扶,定期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以及在外打工的父母情况,给予孩子们悉心的关怀指导和心理疏导,倾心相助,以实际行动诠释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和担当。
640-3.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提升科学素质 助力乡村振兴 ——.. 下一篇: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九三学社宝鸡..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