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健康服务零距离 惠民义诊暖人心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积极助力宝鸡市2023年“三下乡”暨第31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
2023-03-17 11:1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8664次 评论:0
fotor1.jpg
  3月15日下午,宝鸡市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31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在陈仓区慕仪镇齐西村举行,围绕“科普向未来,迈上新征程”主题,市、区90多个单位设置展位140多个,开展了以科普宣传、科技咨询、义诊服务、科技成果展示、农民科技培训、科普进校园活动、社区居民卫生健康科普知识讲座活动。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带领社内8名医卫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向齐西村捐赠了价值2000元的图书。
fotor2.jpg

fotor3.jpg

fotor4.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九三学社宝鸡.. 下一篇:用科普浇灌“希望之花”——九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