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市机关第二支社医药卫生专门委员会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暨健康义诊进乡村 服务百姓送清凉” 活动
2022-08-01 12:4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6566次 评论:0
  7月28日,九三学社宝鸡市机关第二支社、医药卫生专委会联合组织,共同赴扶风县召公镇作里村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暨健康义诊进乡村 服务百姓送清凉”活动,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机关干部、九三学社医药卫生专委会成员、机关第二支社社员、爱心企业代表、召公镇及作里村镇村领导、驻村九三学社社员、作里村群众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1.jpg

  在作里村村委举行了乡村振兴大讲堂开班仪式,召公镇党委副书记张明敏主持,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机关第二支社主委张灵芝致辞,召公镇镇长张媛媛对九三学社义诊下乡服务百姓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大家共同表示今后要在扶风县作里村,搭建更广阔的合作交流平台,为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作里乡村振兴事业做出贡献。

2.jpg

  宝鸡市人民医院心内一科副主任、副教授郑广生为作里村党员干部和群众作了《冠心病诊断与预防》的健康知识讲座,郑广生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精美的图片、典型的实例,详细地讲述了冠心病的危害及防范措施,强调了合理饮食、适当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良好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并建议大家调节好心态,养成定期去医院检查的好习惯。

3.jpg

  讲座结束后,九三学社医药卫生专委会主任、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巨育泉、市中医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王锁杏、市人民医院心内一科副主任郑广生、市人民医院中医科主任医师李瑾、九三学社秦川支社主委、市姜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吴炜、扶风县妇幼保健院内儿科副主任医师孙转丽在现场为村民义诊,经验丰富的医疗专家们为村民量血压、细致解答疑问,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还为大家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耐心地叮嘱他们日常注意事项,介绍养生知识,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预后防复”。整个义诊活动,前来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专家们认真热情的工作态度、精湛的医疗技术赢得了村民的一致称赞,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村民们开心地说到:“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如此贴心的医疗服务,真是幸福!九三学社好!”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当天,机关第二支社社员李晓妮所在的企业,陕西华鼎集团宝鸡公司为作里村捐赠了口罩、消毒液、酒精、花露水、风油精等价值1700多元的防疫防暑物资,表达了爱心企业回馈社会,助力乡村振兴的美好愿景。

11.jpg

  参加活动的人员,与作里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晁海林、驻村九三学社社员毛小东就经济产业项目引进、文化产业项目发展、帮教助学等深入交流讨论,共同为作里村的乡村振兴事业出谋划策。

12.jpg

  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扶风县家风馆、扶风县博物馆,为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第二支社开..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凤县工商联“..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