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凤县工商联“万企兴万村”项目签约仪式暨“携手合作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三下乡活动
2022-09-29 16:5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6739次 评论:0
  9月28日,为进一步落实全市党派工作协同协商会议精神,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凤县工商联“万企兴万村”项目签约仪式暨“携手合作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凤县平木镇隆重举办。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淳,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毛建录,中共凤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海涛,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副主委李献军,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湛玉忠,凤县平木镇党委书记张红利、镇长邓振宇,凤县工商联主席陈强参加签约仪式和三下乡启动仪式。活动仪式由郭红全副主委主持。

1.jpg

2.jpg

  签约仪式上,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与凤县工商联签订“万企兴万村”结对帮扶框架协议。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与凤县平木镇人民政府签订“社会服务合作项目”协议。宝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与凤县黄牛铺镇东河桥村、陕西凤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凤县凤州镇国安寺村和平木镇寺河村签订“万企兴万村”行动村企联建协议。

3.jpg

4.jpg

5.jpg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凤县工商联积极落实消费帮扶政策,动员“万企兴万村”联建单位和企业认购平木镇群众农特产品,为群众增收贡献力量。当天,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认购农副产品2万元,带动宝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陕西凤巢农业科技公司、陕西云海通达物流公司、凤县宇生矿业公司、凤县金都矿业公司、凤县宏达养殖公司、凤县八达物资公司、凤县德益精神病康复医院、凤县凤城驾校、凤县恒利商贸公司等单位和企业认购农副产品13万元。

6.jpg

  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毛建录作了讲话,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各民主党派充分发挥政治优势、资源优势、组织优势和智力优势,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开展民主监督,群策群智群力,合心合力合拍,协同推进“万企兴万村”等重点工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统战力量。

7.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讲话并宣布三下乡活动启动。她表示,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将倾全社之力,在参与“万企兴万村”等三项重点工作中,与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朋友共同携手,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寻找更契合实际的项目合作方式,力促产业项目良好发展。聚众力、集众智,久久为功,将“九平合作”项目品牌打响擦亮,为凤县乡村振兴事业贡献绵薄之力,为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智慧和九三方案。


8.jpg

  在分会场,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组织举办健康科普知识讲座,邀请九三学社社员、宝鸡市中医医院颈腰病专科主任、宝鸡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王喜祥,在平木镇人口学校为群众做颈腰病预防与治疗的精彩讲座。他从中医健康的理念入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多样的案例,对颈腰椎病发病原因、预防及治疗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让群众了解了如何预防颈腰椎病,指导大家重视“治未病”,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预防、防治结合,更好地保持健康。王喜祥的授课生动形象,简洁明了,注重实效,现场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9.jpg

  当天,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组织社内医疗卫生、农林科技和法律专家社员开展了三下乡活动。来自宝鸡市中心医院、中医医院、人民医院、高新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专家社员们开展了义诊活动。义诊现场格外热闹,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生们耐心细致地为乡亲们解答各类疾病的预防、治疗、康复等问题,讲解健康保健知识。畜牧、农技、法律专家为群众讲解农业生产、畜牧养殖等常识,进行法律咨询疑难解答等服务。

10.jpg

11.jpg

  重阳节即将来临,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慰问了8户困难老人家庭,市人大副主任、社市委主委车爽,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淳,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毛建录,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一同进行了走访慰问,每进一户都与群众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力量的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为困难老人送去慰问金、慰问信和生活用品,价值共计1万元。慰问活动得到社员企业陕西大力神航空新材料科技公司的大力支持。

12.jpg

13.jpg

  此次活动既是九三学社立足本职,推动党派工作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也是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有力举措。群之所为事无不成,众之所举业无不胜。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将在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统筹资源,整合力量,主动作为,为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才智和力量,以实干的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宝鸡市机关第二支社医药卫生专门.. 下一篇:义诊送健康 真情暖警心——九三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