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机关干部参加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2021-06-28 17:4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3249次 评论:0
  6月24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在市工人文化宫礼堂落下帷幕。此次歌咏比赛共有来自全市75个市直机关部门(单位)的4500多名机关干部参加。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带领机关干部参加了宝鸡市政协联队,在比赛中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大家深情演唱了《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的歌声为党献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干部们唱出了对党的炽热感情,唱出了对祖国的真情祝福,字字铿锵、催人振奋,展现了机关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1.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党史不忘初心 庆华诞同心同行..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参加“百年征程..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