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参加“百年征程薪火传 肝胆相照共前行”九三学社陕西省委青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06-24 17:2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5055次 评论: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由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办,九三学社陕西省委青工委承办,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青年工作委员会协办,陕西九三青年社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薪火传 肝胆相照共前行”主题活动,于6月19日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举行。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虞浩桂,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九三学社中央常委、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主委郝跃,九三学社中央委员、陕西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赵力强,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党委常委赵昌昌,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副秘书长、陕西省委青工委负责人王方,社省委各部门、各地市、各基层委员会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序章、第一篇章“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第二篇章“荣辱与共·无愧使命”、第三篇章“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尾声五个部分,以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前因后果为主线,向观众们呈现了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和共产党在百年中与民主党派一同肝胆相照共前行的伟大历程。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选送的节目是由青年社员毛小东深情朗诵的配乐诗《沁园春·雪》。他的表演雄阔豪放,气势磅礴,扣人心弦,尽情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炽热之情,展现了社员的精神风貌和爱国之情。

1.jpg

  社省委领导为社宝鸡市委和社员毛小东分别颁发了奖杯,以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中作出的积极贡献。

2.jpg

3.jpg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带领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办公室积极宣传,各支社组织社员通过网络直播实时观看了活动盛况。大家通过观看节目,回顾了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取得的履职成绩,进一步增强了社员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的信心和决心。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机关干部参加市..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 召开2021年度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