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送文化送健康进企
2019-10-18 18:5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375次 评论:0

  10月18日,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联合机关支社、中医医院支社赴位于凤翔县的陕西东岭冶炼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送文化送健康进企业活动。社市委副主委孙炜、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凤翔县总工会主席陈勇锋,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活动。

  大家参观了陕西东岭冶炼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到工作一线参观了企业生产、制造,询问企业销售及发展情况,通过走访、座谈,进一步掌握民营企业发展趋势,以及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

  随后,社内书画家们纷纷挥毫泼墨,一幅幅精品力作跃然纸上,妙笔生花纸墨香,翰墨抒怀意更长。书画家们精心创作了300余幅意境深幽、笔墨横姿的书画作品,为企业职工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来自宝鸡市中医医院、凤翔县医院、凤翔县中医院的医卫界社员认真为职工把脉问诊,进行了体能、体脂、血压、口腔等多方面的检查,并现场讲解了医疗保健知识,指导预防常见病,受到企业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最后,大家前往紫荆村彭德怀“西府出击”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实地参观,聆听革命故事,大家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将工作实际与参政党职能紧密结合,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下一篇: 九三学社设计院支社 开展“不忘..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