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慰问退届老领导
2024-02-07 17:0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28次 评论:0
  情深最是岁寒时,暖言一句胜似春。2月5日至6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开展新春慰问退届老领导活动,将社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身边。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带领机关干部走进退届老领导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1.jpg
  车爽一行与退届老领导亲切交流,促膝交谈,大家一起忆往昔、拉家常、听心声、话发展。车爽指出,社市委各项事业的发展,包含着老领导的经验和智慧,离不开老领导的心血和汗水。希望退届老领导多提宝贵意见,继续为社市委工作发挥余热。
2.jpg
  书画家社员张永涛精心书写了福字。社市委办公室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一一问侯在外地居住的退休干部职工,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3.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