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走访调研包抓联系企业
2023-12-21 16:5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52次 评论:0
  12月20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大走访大调研促建设促发展工作的要求,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带领机关干部赴扶风县,实地走访调研包抓联系企业陕西多味奇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35.jpg
  陕西多味奇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及销售休闲食品锅巴的现代化企业,位于扶风县绛帐镇扶风科技工业园区内,总投资5300万元,项目占地20亩,建设食品加工生产线8条,年生产值2000余万元。
  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后,郭红全与企业相关同志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销售情况,针对目前订单量不足,生产线没有满负荷生产的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建议企业在电商直播方面再多下功夫,争取扶风县对民营企业的各项优惠政策支持,保生产,促销售,提高企业收益。
50.jpg
  今后,社市委将继续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两大两促”工作要求,持续跟进包抓联系企业,并就企业和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和主要诉求再了解,想方设法为企业纾难解困,有针对性的进行常态化包抓联系,助推企业提质增效。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高新区综合支社召..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第二支社看..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