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对金台区第二支社进行督导检查
2023-12-19 16:1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60次 评论:0
  12月19日上午,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社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郭红全,社市委办公室主任、社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灵芝对金台区第二支社进行了督导检查,并与支社社员座谈。
  金台区第二支社主委郑旭宏汇报了2023年支社社费收缴、组织建设、社务活动等方面的情况,从支社规范化管理、争取中共金台区委统战部支持、搭建社员参政议政平台、弥补支社经费不足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会社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提出通过纵向、横向联系,创新社务活动内容,吸引社员参加,不断凝聚人心和力量;树立标杆表率,创建九三学社示范岗,打造支社品牌;建设九三学社书画院及文艺队等等相关建议。
  郭红全对金台区第二支社各项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对社市委基层组织架构、基层组织建设经费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他指出,支社要继续保持与中共金台区委统战部的紧密联系和沟通,争取党委的关注和支持,为社员创造更多参政议政和展现风采的机会;要紧紧抓好参政议政这一主责主业,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在社务活动中加强组织和监督管理,扩大宣传,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吸引社员广泛参与,进一步凝心聚力,打造支社品牌,展示社员良好形象。
09.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第二支社看..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组织骨干社员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