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2-04-24 12:5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70次 评论:0
    4月21日,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常委、中医医院支社主委卫建民主持会议,全体社员参加。

1.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宝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两会”精神、《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支社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2.jpg

    会议要求,支社全体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社中央和省、市委相关要求,结合实际工作扎实推进。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日常思想工作扎实融合,与社会服务实践扎实融合,与加强社组织自身建设扎实融合。结合专长,积极开展义诊、健康讲座等社会服务活动,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有效有序推进。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清姜支社召开专题.. 下一篇:不忘初心 传承接力 履职尽责 接续..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