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炎炎夏日送清凉 高温慰问暖人心
2023-08-16 18:1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17次 评论:0
  8月10日,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联合区工商联在泽周商务广场再次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守护文明城市”慰问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去了丝丝凉意,献上了一份诚挚的关怀。
a640.jpg
  活动现场,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主委严晓霞向环卫工作者致以问候,并对环卫工作者为城市文明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慰问组一行将爱心企业捐赠的480箱苏打水、50箱饮品及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社员捐赠的爱心食品送到了环卫工人手中,感谢他们对城市环境卫生工作的辛勤付出,并叮嘱他们要在工作时注意防暑降温,做好个人防护。
a6401.jpg
  一份关爱,承载着一份尊重;一份肯定,传递一份真情。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将持续开展关爱关心环卫工人的爱心捐助活动,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服务活动,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加大对环卫事业的支持与理解,珍惜环卫人员劳动成果,爱护环境,共同创造宜居环境。
a6402.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凌云支社召开“凝.. 下一篇:对标要求强举措 凝心聚势创佳绩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