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凌云支社开展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座谈会
2023-09-06 11:0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77次 评论:0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9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凌云支社开展了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座谈会。
  社员们参观了国内现存保留最完整的抗战工业遗址-----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在窑洞工厂,再忆了当年申新纱厂坚持“努力干一起干”的艰苦奋斗的工合精神,源源不断地提供军需民用品支援抗战前线的事迹;在宝鸡工业博物馆,重温了抗战、“一五”、“三线”建设时期及改革开放以来宝鸡工业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
  社员们纷纷表示,为宝鸡工业的过去和现在感到骄傲,要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将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和实际成果,凝聚思想共识、勇担时代使命,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640.jpg
  下午,支社组织社员集体参加由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主办的“初心引航 同心向党”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与来自宝鸡市基层组织的近400名九三学社社员一起欢聚在宝鸡周礼乐府演播大厅,共同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清姜支社、水利支..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渭滨区综合支社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