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守望相助,抗击疫情
2022-01-27 11:55: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4809次 评论:0
  1月25日,金台区中山西路街道东门口社区为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送来一面锦旗,感谢支社在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

1.jpg

  岁末年初,西安疫情形势严峻,宝鸡外防输入的任务异常艰巨。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号召社员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17人的志愿者小分队迅速集结完毕,从2021年12月30日开始,每天两人在东门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点位值守,开展扫码、测温、信息登记等工作,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引导居民自觉遵守各项防疫措施,提高广大居民的自我防控意识。

2.jpg

  在社区值守期间,社员克服困难顶风冒雪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新年来临之际,社员李骅一边值守一边义务为社区居民送福画虎写春联,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3.jpg

  在做好社区卡点义务值守的同时,支社联合辖区爱心企业,为一线医护人员送去价值9000余元的爱心食品和防护服、口罩、医用手套等抗疫物资,并慰问了支社16名医卫界社员。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召开..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热力中心支社慰问..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