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机关支社第四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1)
2021-03-26 19:3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886次 评论:0
  3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机关支社召开第四次社员大会。大会由机关支社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委张灵芝主持。原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一、二届委员会主委傅国城,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三、四、五届委员会主委王虎贤,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出席。

1.jpg

2.jpg

3.jpg

  郭红全代表机关支社第三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对支社五年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

4.jpg

  按照九三学社章程,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宝鸡市机关支社第四届委员会,郭红全当选为主任委员,冯  华、张宝宏、张莹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赵保强、侯春晖、李斌当选为委员。

5.jpg

6.jpg

  郭红全代表机关支社第四届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对社市委及全体社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在社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支社全体社员,保持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勤勉尽职,扎实工作,不断增强支社凝聚力。

7.jpg

  李晓敏对机关支社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第四届支社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支社在新班子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社章社史,学统战理论,加强组织建设和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效能,不断激发社员活力,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特色和优势,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8.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职业技术学院支社..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机关第二支社第七..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