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翰墨飘香送祝福
2018-02-10 12:1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1092次 评论:0

  2018年2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宝鸡市机关支社组织20余名社员在行政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书春联 送祝福”活动。市政协原副主席、社市委原主委傅国城,社市委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出席活动。支社主委郭红全组织社员学习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宣传信息工作量化评比奖励办法》。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总结了社市委2017年工作,鼓励机关支社率先垂范,在2018年继续保持领先的工作状态并争取更大作为。80岁高龄的傅国城主委谦虚地表示他是以一个普通社员的身份参加此次活动,希望年富力强、朝气蓬勃的年轻社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重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社市委主委车爽第一时间向社员们传达了中共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走访社市委机关时对大家提出的三点希望:一是走出去、学回来,共提升、促发展。鼓励机关干部到中央和经济发达地区学习先进理念、先进思路,助力推动宝鸡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二是深入调研,建言献策。要发挥好九三学社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积极为党委政府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三是发展高层次人才入社。九三学社聚集了大批学术上有造诣的人才,要发挥智力优势,为宝鸡经济建设牵线搭桥、铺路搭台,吸引更多的高科技优秀人才来到宝鸡,为我市追赶超越、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坚实的智力支撑。
  座谈会后,支社书法家李骅、赵会良、郭红全,以及特邀书法家、东风路支社副主委李晓清挥毫泼墨,以书写春联的方式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向社员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春意浓浓,墨香四溢,充满了喜庆的节日气氛。书法家们饱蘸浓墨,挥毫泼洒,龙飞凤舞时如雷电闪烁,浑厚凝聚处似大雨滂沱,一停一顿、一起一落间,书写了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欢乐的春联。社员们纷纷表示,手写春联逐字逐句千锤百炼、反复推敲,从折纸、创作到书写都及其讲究技巧,既体现了中华文字的独特魅力,溢出的墨香也传递着浓浓的民俗气息。挥毫书写春联,图的就是个年味儿,比起那些印制的春联,这些现写的、带有墨香的春联让人倍感亲切温馨,体现出了社组织实实在在的温暖和真真切切的祝福。(张莹)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清姜支社看望慰问老社员 下一篇:凤翔县综合支社看望慰问老社员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