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人民医院支社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和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2017-11-26 11:4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31次 评论:0

  2017年11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人民医院支社召开社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和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首先由仝彩霞代表传达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李瑾副主委宣读了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最后郭静贤主委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会议中,大家结合自己工作,纷纷发言。郑广生说:“我们的祖国如此强大,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做人民满意的医务工作者。” 入社积极分子魏欣辉激动地说:“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使人备受鼓舞。经过长期不懈努力,我们强大的祖国已进入了一个新时代。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要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医疗工作中,把十九大报告中的美好愿景转化为工作强大动力,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
  支社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共14人参加会议。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市委召开六届二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凌云支社学习十九大报告“爱企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