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机关支社召开社员大会
2017-03-18 11:2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12次 评论:0

  2017年 3月17日上午,机关支社社员大会在市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社市委办公室主任、机关支社主委郭红全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会上,社市委副主委赵宗林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及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
  支社副主委张灵芝宣读了社市委《关于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会议通过了《机关支社出席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支社副主委刘治亮宣读了《机关支社出席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选举产生了出席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李骅、张灵芝、张宝宏、张浩杰、赵平。
  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王虎贤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市委和机关干部受到社中央表彰 下一篇:中医医院支社召开座谈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