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钛集团支社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7-03-17 18:0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70次 评论:0

2017年3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宝钛集团支社社员大会在国核宝钛锆业股份公司胜利召开。会议由支社主委归文艺主持,会议有两项议题:一是选举产生支社参加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二是考察调研宝钛集团控股公司国核宝钛锆业股份公司。

首先,归文艺宣读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关于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经社员充分酝酿,按照《九三学社章程》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一致同意归文艺、刘 清2人当选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选举结束后,我社社员、国核宝钛锆业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献军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熔炼、板带、管棒制造厂,各车间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生产工艺流程、设备生产能力、技术装备水平、先进管理经验等。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排列有序的生产装备,生产流程的自动化、现代化深深地吸引着社员,大家详细询问了公司目前核级锆生产能力的现状。参观结束后,李献军介绍了核级锆材产品和产业体系建设、公司技术研发、发展愿景等情况,下一步将力争早日实现核级锆材国产化和自主化。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医医院支社召开座谈会 下一篇:金台支社看望慰问老领导及困难社员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