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钛集团支社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2017年迎春座谈会
2017-01-19 00:0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45次 评论:0

  2017年1月18日,宝钛集团支社在宝钛集团医院召开了全体社员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度支社工作,讨论安排了2017年工作规划。会议由支社副主委卢志军主持,主委归文艺总结了支社2016年社务活动及组织建设情况,并传达了社省委关于征集创业成果以及统计社员获奖情况的文件精神。
  近年来,支社重视组织发展工作,由原来单一的医疗卫生行业队伍发展为拥有医疗、有色金属加工、制造、检验、外贸、教育、建筑等行业的科技人才队伍。2016年,全体社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加了社市委组织的各项社务活动,副主委卢志军积极参加三下乡义诊活动,4名社员参加了社市委举办的羽毛球比赛,何娜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支社高度重视社情民意工作,上报的3条社情民意信息均被相关部门采纳实施。其中关于将宝鸡都市高尔夫俱乐部改扩建为渭河公园的建议现正在实施接近完成;关于在卧龙寺大桥两侧及桥下增设路灯的建议已实施完成,兼顾桥面及两侧便道的夜间照明,方便了人们夜间出行;关于将高新十路南北方向左转车道更改为左转直行双通道的建议已被宝鸡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决定拟对该路口南北方向车道实施进一步科学规划,将现有的一条左转、一条直行右转复合车道调整为一条左转直行复合车道、一条直行右转复合车道,以满足该路口南北方向直行车辆的通行需求,切实缓解高峰期交通拥堵问题。
  座谈会由支社主委归文艺主持。各位社员结合自身行业特点优势,踊跃发言,畅谈了一年来在各自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支社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最后,主委归文艺结合大家的讨论情况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组织更多活动,加强联系,充分发挥社员自身特点和优势,增强组织凝聚力,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1.继续主动关注周边社会动态,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建议加快渭河高新段治理工作,规划建设高新区东段渭河体育公园,丰富市民文化体育生活。2.积极参加社市委组织的各项社务活动。3.积极探索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到中药种植基地实地调研。4.组织社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5.充分发挥宝钛九三微信平台,组织支社活动,丰富社员文化生活,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金台支社看望慰问老领导及困难社员 下一篇:凤翔县综合支社看望慰问老社员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