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 联合慰问陇县川糜村困难群众
2019-07-19 10:05: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453次 评论:0

  7月17日,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深入陇县东风镇川糜村开展慰问活动。



  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瑞君、陇县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彩芳、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渭滨综合支社主委刘晓应分别探望了川糜村5户贫困家庭,为每户送去1500元慰问金。每到一户,大家都关切询问群众的经济收入、身体状况和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九三学社渭滨综合支社联系青年企业家为川糜村捐赠了价值2500元的雨衣、雨伞、热水瓶、手电、洗衣粉、菜籽油等爱心物品。企业家社员王杰还向困难群众捐赠了价值2000元的药品。




  社市委将继续开展精准帮扶活动,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赴麟开展 “.. 下一篇: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送文化送..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