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监督委员会对机关支社开展督导检查
2021-07-28 20:2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3385次 评论:0
  7月27日,由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监督委员会主任李晓敏带队,副主任孟建民,委员郭红全、刘云一行赴机关支社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1.jpg

  督导检查组听取了机关支社的工作情况汇报,与支社班子成员、社员代表进行了谈话交流,全面了解支社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听取了大家对支社班子和社务工作的评价,以及对市九三学社和支社工作的意见建议。

2.jpg

  李晓敏在座谈中指出,督导检查是从严治社、维护社章权威、落实社的制度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内部监督的重要形式,以此增强社组织和领导班子的自我净化、自我改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机关支社成绩斐然,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参政议政有成果,社会服务亮点多,不断吸引优秀人才入社。针对督导检查中了解到的困难和问题,李晓敏对支社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坚持更高政治站位,追求更高履职目标,激发更强工作热情,树立更优整体形象,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传达学习全市统.. 下一篇:“学党史不忘初心 庆华诞同心同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