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领导走访社员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20 20:2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657次 评论:0

  3月19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实地走访了社员刘保财的企业宝鸡石羽节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恢复情况。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及机关干部参加走访。

  车爽细致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现状,疫情防控措施,疫情对企业产生的影响,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生产物资运输等问题以及企业在复工中遇到的困难。



  社市委一行了解到,企业3月2日复工,明确了防疫防控组织架构和岗位职责,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前做好人员健康排查,目前已正常投产。企业在疫情停产期间,也依然向员工发放生活费,刘保财还向市红十字会个人捐款5万元,用于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车爽叮嘱大家,在恢复生产的同时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希望企业及时反映问题的同时,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大家共同努力,一起实现打赢疫情防控战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目标。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 致全市各级.. 下一篇:企业家社员章铭将95万元物资捐给..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