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企业家社员章铭将95万元物资捐给宝鸡防疫一线
2020-02-21 19:1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777次 评论:0

  2月20日,宝鸡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宝鸡宝福路支社主委章铭将价值95万元的防疫物资,捐赠给宝鸡市县各级防疫一线医院。



  在捐赠仪式现场,宝鸡市政协主席白升安为捐赠人章铭、魏娅娟夫妇颁发捐赠证书。




  市政协副主席王虎贤主持捐赠仪式。



  章铭将筹集来的10万只口罩、300套防护服等价值95万元的防疫物资,交由各县区政协领回并转交各基层医疗单位。




  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组长(副指挥长)武勇超对章铭夫妇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善举表示感谢,对他们主动捐款捐物、驰援疫情防控工作的爱心奉献表示赞扬。他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继续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宝鸡市疫情防控工作,各级新闻媒体要深入挖掘疫情防控的感人事迹,积极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正能量。



  副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指挥长李瑛,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安、王虎贤、张望、宋建国、徐勇、和惠敏、张田力,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参加捐赠仪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领导走访社员企..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金台支社疫情防控突..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