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金台支社疫情防控突击队在行动
2020-02-21 19:0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775次 评论:0

  2月20日,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宝鸡金台支社主委严晓霞到8个九三学社宝鸡金台支社志愿者小分队值守点上开展慰问,为社员送去口罩等物品。朔风凛洌、雨雪霏霏,但阻挡不了社员们抗击疫情的脚步,大家都在一线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近期,九三学社宝鸡金台支社成立了8个疫情防控志愿者小分队,在金台区持续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分别服务于金台医院预检分诊、隔离留观病区、新维巷社区、宝工社区等8个点位,共有38名社员主动参与此项工作。



  在代家湾小区防控点,严晓霞指出,金台支社多数社员从疫情开始至今一直坚守一线,非常辛苦,志愿者们要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协助一线同志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金台医院,严晓霞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关健阶段,所有的志愿者们,尤其是医卫界社员逆行的姿态、无私的奉献、无畏的坚守值得称赞,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



  慰问当天,九三学社社员、长靖物流园总经理张鹏飞为隔离留观病区、金台医院,金台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蔬菜、方便面、鲜奶等,价值合计2万元。政协委员拓胜国为值守点的社员们送去了40多份糕点,向他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敬意。



  近期,金台支社将继续立足党派职责、发挥优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国精神,在疫情阻击战中讲好九三故事。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企业家社员章铭将95万元物资捐给.. 下一篇: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 做人民健康的..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