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企业家社员豆科锋关注疫情奉献爱心
2020-02-21 18:3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915次 评论:0

  九三学社社员、陕西宏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豆科锋一直持续关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通过捐款捐物,参与志愿服务等奉献爱心,展现了社会责任感和担当。



  豆科锋向桥南街道办事处捐赠医用口罩1340个,酒精20斤,84消毒液100斤,现金11000元,食品15箱,全部用于桥南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豆科锋还分别向渭滨区马营镇委员会、陈仓区人民政府、渭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单位捐赠了急需的N95口罩、84消毒液、食品等,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爱心和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抗击疫情冲锋在前 致敬信仰无愧担.. 下一篇:企业家社员李晓妮向宝鸡市中心医..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