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员焦磊捐赠物资 助力我市疫情防控
2020-02-12 00:0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62次 评论:0

  2月11日,九三学社社员、宝鸡金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焦磊向陈仓区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1500多元的方便面、牛奶、水果等爱心慰问物资,为陈仓区工商联捐赠了价值1000多元的物品用于抗击疫情。



  疫情使旅行社的业务全部处于停滞状况,焦磊第一时间全额退还了游客的预付定金,同时他仍然不忘身为九三学社社员的社会担当,坚持捐赠物资奉献爱心,以表达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的慰问和支持。
  焦磊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和担当,在举国上下抗击疫情的严峻形势下,我必须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挥毫泼墨加油鼓..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组织社员捐款捐..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