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九三学社宝鸡渭滨支社为社区工作人员送口罩
2020-02-04 16:1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59次 评论:0

  “口罩、消毒液,都是此刻正需要的!”2月3日,九三学社宝鸡渭滨支社主委刘晓应带领爱心团队为中滩路社区送来防护必须品。
  在接到返岗通知后,社区干部坚守职责,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口罩等物品严重短缺。与中滩路社区结对共建单位九三学社宝鸡渭滨支社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奋战在一线,千方百计购买200支口罩和消毒液捐赠给社区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大家都在家躲疫情,而你们却要天天进小区挨家挨户摸排疫区返乡情况 ,“设卡”保证辖区楼院居民生命安全,真的很辛苦,我们把这些口罩全部捐给你们,希望你们在搞好工作的同时也能好好保护自己。”



  刘晓应说:“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我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更应该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大家做点事。希望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为防控处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来自基层医生的心声 下一篇:同心同行 打赢疫情“阻击战” 凤..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