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抗击疫情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在行动
2020-02-01 15:5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59次 评论: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社员密切关注,快速反应、紧急行动起来,各条战线的社员积极奔赴一线,阻击疫情。

      九三学社社员中医卫界社员占有很大比例,危难面前,社员们毫不犹豫地走到最前线,践行了“医者,不择远近高下,必赴”的信念。

      九三学社社员、凤翔县医院中医肿瘤科大夫苏继红,面对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作为一名医生,谨记自己的使命,放弃假期,主动请缨坚守一线,一直奋战在感染隔离病区。






     九三学社社员、凤翔县中医医院呼吸科副主任陈芳莉,担任防控医疗救治组专家成员,负责医院医务人员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诊疗知识的培训、发热门诊的设置、诊疗流程的制定及院内发热病人的会诊及筛查。






     九三学社社员、高新区马营镇卫生院郭芸,她4岁的儿子不慎摔伤骨折,但她依旧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从未间断,放下“小家”守护“大家”的举动温暖了寒冬,点燃了希望,受到宝鸡电视台专访。


     九三学社宝鸡市机关支社副主委刘治亮慷慨解囊,为太白县桃川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资5000元人民币。

     有他们的真情坚守和默默奉献,有大家的团结一心,戮力奋战,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同心同行 打赢疫情“阻击战” 凤.. 下一篇:4岁儿子不慎摔伤骨折 妈妈依旧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