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高新区综合支社联合宝鸡高新人民医院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2 08:0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624次 评论:0

  11月2日,九三学社宝鸡市高新区综合支社联合宝鸡高新人民医院党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高新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喆、副书记武雅俐、李龙出席,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副主委孙炜参加活动。

  支社主委白栋主持座谈。高新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喆对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医院发展进行了介绍。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介绍了社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她表示,高新人民医院发展迅速,拥有专业的管理和医疗团队、先进的设备,以优质的服务和作风,为全市人民提供了优质的医疗保障,受到了群众的认可。今天的主题活动是我市多党合作、共同进步的生动体现,希望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与高新人民医院党委加强联系,继续合作,共同为全市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社内外书画家赵平、马亚洲、李晓清、白栋、郭红全、符刚及特邀书画家袁野等人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了数十幅书画作品,为医务工作者呈现了一幅幅精品力作,使这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更加生动,富有活力。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宝钛集团支社赴眉县 ..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金台支社组织社员赴..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