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2019年“赏菊抒怀赞盛世,情满九三度金秋”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2019-11-01 07:5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554次 评论:0

  11月1日,秋高气爽,菊花绽放,在社市委的大力支持下,社宝鸡市妇女老龄专委会承办、社宝鸡市医药卫生专委会倾力参与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2019年“赏菊抒怀赞盛世,情满九三度金秋”主题活动圆满举办。各支社老龄社员、妇女老龄专委会成员、机关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社宝鸡市妇女老龄专委会副主任聂宝柱主持。座谈会上与会社员互相做自我介绍,大家对九三学社老前辈的到来表示由衷地欢迎。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领学了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介绍了现阶段的学习重点、工作内容和目标任务,凝聚了思想共识。

  中医院颈腰病专科景海龙大夫为大家分享了“身边好人”的故事,今年7月,中医院支社副主委、颈腰病专科主任王喜祥所在的科室,一位就诊患者突发疾病昏迷,王主任准确判断患者病情,率领科室医护人员30秒拼命奔跑抢救,使患者及时救治转危为安,被各大媒体广泛宣传报道。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染,医者仁心,要学习王喜祥大夫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道德风范,引领社会新风尚。

  参会的老社员交流了感想体会,他们谈到,虽然退休了,但一直关注九三学社的发展,始终对九三学社怀有深厚的感情,也愿意发挥余热,关心百姓疾苦,反映百姓心声,为九三学社事业和社会发展进步做出贡献。还就社市委和专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表达了对九三学社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
  社市委主委车爽在总结讲话中谈到,感谢老社员在九三学社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老社员是九三学社精神的传承者,是九三学社历史的创造者,是九三学社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恳请广大老社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宝鸡九三学社的事业发展,影响和带动全市社员及联系的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和“三好”的目标,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追赶超越增添正能量。
  社市委常委、社宝鸡市妇女老龄专委会主任、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严晓霞谈到,要关心爱护老龄社员,认真梳理老社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加以改进,策划好专委会活动,为老龄社员服好务。

  中医院支社社员、社市委医药卫生专委会成员、宝鸡青年名中医汤春琼为大家带来《以优质的睡眠开启美好的一天》知识讲座,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睡眠缺乏的危害、老年人失眠的原因,失眠的预防和治疗等知识,希望大家拥有高品质睡眠,畅享健康体魄和美好生活。大家深受启发,特别是老龄社员说希望用科学的方法改善睡眠,让身体更健康,让夕阳生活更美好。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在行政中心广场观赏菊花展,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的记忆。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金台支社组织社员赴..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 赴眉县开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