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水利支社赴冯家山水库展览馆 忆传统、悟初心
2019-11-01 19:05: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406次 评论:0

  为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10月29日,九三学社宝鸡市水利支社组织社员赴“宝鸡市干部培训党性教育基地”——冯家山水库展览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参加了活动。

  冯家山水库工程是陕西省大型水利工程之一,运行30多年来,在农业灌溉、城市供水、防洪、发电和养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教育基地,大家了解到冯家山水库工程建设中,十万农民群众、党员干部、部队官兵和技术人员在当时生活艰苦、建设条件落后的环境下,如何用一把铁锹、一把镐头建成了关中地区规模最大的水利工程,深刻感受了“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科学求实、开拓创新”的冯家山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要向水库建设者学习,把冯家山精神发扬好、传承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勇于担当,凝心聚力,为宝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 赴眉县开展..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农林支社开展 “不..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