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2019-10-17 18:4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351次 评论:0

  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国庆70周年讲话精神,增强社员对新中国建立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70年奋斗历程的认识和感悟。10月16日,九三学社宝鸡机关支社、文理学院支社共同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观影活动,组织社员20余人共同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社市委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常委冯琳同社员一起观影。

  影片从“历史瞬间、全民记忆”出发,展现了经典历史瞬间下普通老百姓与祖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观影期间,不少同志流下了泪水,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骄傲与自豪,也对无数为祖国奉献牺牲的前辈表示缅怀与敬佩。
  影片大大激发了社员的爱国热情,在随后的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我们会更加珍惜这个时代,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积极进取,立足岗位、发挥作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

  社市委主委车爽强调,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要把握好多党合作的初心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四新”“三好”总要求,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加强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九三学社设计院支社 开展“不忘..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举办 ..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