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举办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动员会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2019-09-16 18:3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361次 评论:0

  9月12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中医院支社举办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动员会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办公室主任郭红全应邀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社主委王锁杏带领大家学习了社市委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活动的通知,强调该活动有四个目标任务,即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有四个基本要求,即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始终;须把握四个原则,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自我教育,坚持突出特点,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统一。并对支社的学习教育活动作了具体部署。李晓敏副主委指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不断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的迫切需要;强调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鼓励支社根据自身特点及优势,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
  社员们历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回顾了宝鸡市和宝鸡中医医院蓬勃发展所取得的光辉成就,畅谈了对建设幸福宝鸡的未来展望,社员们还就医疗行业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王锁杏主委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时间线,并对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支社建设,要积极吸收新生力量,积极缴纳社费,积极参加社会活动,鼓励大家履行好政治职责,从工作及身边事着手,体察民情,收集民意,积极撰写提案和建言献策,心系九三学社发展,为中医医院和宝鸡市经济发展、为建设魅力陕西、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参会社员们一一发言,气氛融洽热烈,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同时大家也互道祝福,提前欢度了一个祥和、喜庆的中秋节。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 下一篇: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宝钛集团..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